close

青椒牛肉炒飯  

                                                                                   uekibati1  

每次吃青椒牛肉炒飯, 總覺得雖是中式炒飯, 但當牛肉絲和青椒+黑胡椒交會以後, 卻呈現出西餐料理的香氣, 好誘人!

蠻多人似乎不太喜歡青椒, 尤期是小朋友!  

青椒牛肉炒飯1  

還好偶深謀遠慮, 早早就各式菜樣, 從不嫌棄挑惕, 均可上我家餐桌, 告訴我的小朋友(現在是大朋友了 ), 不喜歡某一樣, 可少吃一點, 但一定要吃, 所以就還好, 沒有造成甚麼困擾.  

青椒牛肉炒飯   

ohana-l ohana-l    

為妻做娘的我, 準備甚麼, 全家就只好照單全收啦~(不過, 全家也就只有3隻而已啦, 較好對付...)  

青椒牛肉炒飯2   

                                                                                                    bake1.jpg    rokextuto    

炒青椒牛時, 我總會多炒一些,  留著下一餐炒飯, 以嘉饗我的胃!

一盤青椒牛肉, 一鍋飯, 分成2次吃, 不盡相同的滋味. 一道像燴飯, 而炒飯呢, 對我來說, 滋味更是略勝一籌!

青椒牛肉炒飯1   

個人經驗分享: 加一點 "Tabasco"sauce, 真是提味有勁的妙搭啊~   

這就是我的平易近人家庭料理, 青椒牛肉炒飯. 

來一盤當晚餐吧, 不怕辣的, 別忘了加點Tabasco喔~      

青椒牛肉炒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