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拌意麵      shopanime-w uekibati1  

一個黃昏, 在微風超市買東西, 

有個攤位在促銷意大利麵, 香料和各式醬料罐,  

一位促銷小姐, 滿臉笑容, 信心十足的拿了一口拌好試吃的意大利麵給我,

她: 妳一定要試試看, 很棒的, 而且做法非常簡單快速喔~   

快拌意麵1       tori452    tori452   tori452  

  isara.jpg     isara.jpg ispoon.jpg ispoon.jpg      bagextuto.jpg            

吃了一口, 真不錯吃, 味道濃郁帶勁!

隨口漫不經心的問, 是緹魚酸豆麵之類的口味吧?

她很神密認真的說: 不是緹魚, 是一般鮪魚罐頭~ 

但是有一個秘密武器喔!!!   

就拿出了一管像牙膏一樣很可愛的東西, 有點得意的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快拌意麵3  

這是很特別的意大利蕃茄醬喔, 裡面有各種蔬菜, 洋蔥, 羅勒, 胡蘿蔔 荷蘭芹..而且現在買一送一!

聽到"羅勒" , 我立刻興趣大增, 眼睛亮了起來..

那.. 怎麼個吃法呢?     

她指著另外一邊, 透明塑膠小盒裡面裝滿醃漬的蔬菜,

回家要吃時, 先煮好一鍋意大利麵, 瀝乾, 加上市售的鮪魚罐頭(也要瀝乾油), 

加上這些橄欖油漬蔬菜, 再擠一管這意大利蕃茄醬,

倒些橄欖油,  全部一起攪拌, 將料拌勻就可以吃了.      

快拌意麵5  

                                b-12b-12                            kitchen1 

我買了4管蕃茄醬, 150元不到, 4盒醃蔬菜, 價錢也好便宜, 總共大約400元左右, 

再加上自己買的鮪魚罐頭, 3人份, 可以吃4次吧.

找個神清氣爽的早晨, 一種迫不急待的情緒在漫延擴大中..   

好想嚐到全部材料豁拌在一起的味道, 會是怎樣的呢?? 

我多燙了幾個牛蕃茄, 剝掉皮, 加上新鮮洋蔥末,

快拌意麵6      uekibati1   uekibati1     bake1.jpg   

煮好了熱騰騰的意大利麵, 用我可愛的英國麵缸瀝乾,

加上所有的材料+橄欖油,  給它很豪邁的攪扮下企!! (學Jamie Oliver的架式~ )

最後灑些香菜或九層塔略拌一下,  

意式快扮麵上桌啦! 

Delizioso~~~   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Grass!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