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在大雨滂沱中, 參加了一個我常去閒逛, 小小逗留的法國香草傢飾舖舉辦的秋冬Party.  因為, 我喜愛的休閒包包和鞋進貨了, (前題是, 有不錯的折扣..). 老板娘和她的瑞士老公, 貼心的預備了飲料, 點心, 慰藉了濕漉漉衝進門的狼狽客人們.  一陣瀏覽試穿討論後, 心滿意足的我離開了. 一雙完全被雨浸透的同一牌子的布鞋, 安適的躺在手提袋裡, 等待休養生息後的再次出發. 而我的腳上, 穿著嶄新, 揮灑著驕傲寶藍色的 "Bensimon" 雨鞋, 開心肆無忌憚的回到仍不止歇的大雨中, 掠過一批批倉惶的躲雨路人, 趴答趴答的踩著水窪, 往在餐廳等我饑腸碌碌的家人奔去!

DSC00528.JPG DSC00524.JPG DSC00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