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幾乎"自己獨立完成部落格製作, 感覺很奇妙!

開始時, 好奇又擔心但也掺雜了一些兒自信, 就莫明其妙的進入了摸索的不歸路! 到現在, 反兒有種碰到老朋友的熟悉味道, 真好! 如果那天覺得: 其實,跟我做洋蔥湯, 三明治, 蛋糕一樣輕鬆, 嘿~嘿~ 就太美滿了...^^

最近, 三不五時的吃大餐, 多了一公斤肥肉!!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但心情卻很雀躍(不知為何.. 喔! 應該是昨天好玩的算了一下我的八字幾兩重, 答案是還蠻好命的,就姑且信其有吧.), 今天也不想去為我的冰箱補貨, 那就來清冰箱的貨吧! 冰箱永遠都會有的: 那就是, 土司, 第二會有的: 蛋蛋 (拍謝啦~ 和小犬米格魯對話久了, 說甚麼字都變二次..) , 第三: 洋蔥 (我家永遠有洋蔥~), 四: 火腿 ( 那是一定要的呀!可以炒飯, 做三明治, 沙拉, 可冷食, 也可香煎食用..), 所以, 就來做三明治和洋蔥湯, 沙拉, 加上一壺阿薩母蜂蜜青桔茶, 和我的心一起雀躍吧~

 

 

DSC00490.JPG DSC00487.JPG DSC00481.JPG DSC00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