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1

                                      wine3          aki051   aki056  

一直以來, 咖哩飯是我喜愛的餐點, 

但是對於日式咖哩, 卻興趣缺缺.  

總覺得深色的日式咖哩飯, 沒啥大學問, 不是我的菜~

但這趟去日本北海道旅行, 一天從函館回到札幌, 晚上8點左右,

很筋疲力竭的狀況下, 

咖哩飯2    supatyu.gif      _pot  medama.jpg 

札幌車站的地下街的一間簡餐洋食館,

吃了一餐咖哩蛋包飯, 

一改我對日式咖哩的藐視和看法.    

咖哩飯3    

                    isara.jpg      ispoon.jpg                                fuyu0502  omuraisu  

在寒冷的異地, 一盤溫潤香滑的蛋包咖哩飯, 

填飽了我乾疺的胃,    

滋潤了一對旅人的心.

咖哩飯5   

m-styl54     wan6178.jpg  

香滑的蛋衣, 豁著屬於冬天顏色, 栗子般深咖啡甘甜的咖哩醬汁,

挖一大口, 放入口中,

唉.. 幸福也就是那麼簡單..    

回來後,  對咖哩飯的回味再三, 在回到正常步調的生活的這幾天, 

一邊忙著索碎的事情, 還是不忘咖哩, 

咖哩飯4  

              momiji1      momiji2      momiji1       momiji2      momiji1       momiji2       momiji1      

打開我的儲食物櫃, 找出Mos Burger的咖哩包,

配上各式蔬菜, 和老公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咖哩粉, 優格, 調味料, 

很豪邁澎湃的煮了一鍋,     

雖不是純日式咖哩,

但也療癒了我這幾日思咖哩之苦, 

可謂~  大滿足 !!!    

咖哩飯  

m-styl55    halo8.jpg    

 

 

 

 

arrow
arrow

    Grass!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